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

网友说 :新乡中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不退差价时间:2023-07-21 13:15:41

我本来想租俩月的,然后中介让我押一付三,说第三个月不租了可以帮我转租,于是我没看合同就签了名字,结果后来发现是签了一年的合同,然后我问中介,中介告诉我不用管,到最后帮我转租出去,但是我刚住几天,室友太吵了,于是我就要求换房子,换房子我要求合同由押一付三变押一付一,他们要我交200元改合同的费用,然后,我就又签了新的合同,签之前我还问中介我租俩月不租了违反了合同怎么办,中介说不用管,他负责。由于合同从押一付三变押一付一有924.7元差价中介说是七月十四日退钱,我在七月十四日当晚多次提醒,结果还是没退。又承若到七月21日本周五退钱。现在是七月二十一日13点十四分还没退。

回复 :时间:2023-08-01 17:11:19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反馈您正在与中介公司沟通,暂时不用工作人员介入。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