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

网友说 :裕丰地产提供的二手房合同有漏洞,导致交易失败,不退中介费时间:2024-03-01 09:20:18

过了年初七看房,初八签合同,首次买房很多问题考虑不到,签合同时中介说该你签了,我就签了,也没看合同,我买的是一楼带院,但是没有院子信息,房产证上也没有院子信息,回去后看合同才发现问题,如果没有院子产权,我是不要这个房子的,并且谈价格也不会是这个价格,我找中介说,我们三方也并没有什么损失,把钱退了就行,但中介态度强硬,让我去告他,所以请求帮助。买房位置在平原新区碧桂园剑桥郡一楼带院的房子。中介是裕丰地产,合同上的章是新乡市房小弟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回复 :时间:2024-03-12 09:12:23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根据相关文件,市场监管部门无法定职权处理该投诉事项。建议您向房地产经纪机构主管部门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门反映。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