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

网友说 :董局长答复的对我反映的问题逐条答复还是没有给答复时间:2024-03-06 09:26:38

董局长,您好!我是李卫,2024年1月29日我爱人向您反映,贵局相关人员组织的对我的信访件答复,并没有对我反映的问题给于解决,对我反映的办案人员违规违纪问题(案件卷宗被被举报人拍照,办案人员违规修改案由),该由那个部门认定的违规问题。集美科地暖虚假宣传,伪造单位与消费者签订合同,伪造产品质检报告报告,伪造德国法兰克福产地等问题没有依法查处。您答复说:“让一条一条写出来,逐条答复”。我2024年2月1日就已经交给贵局信访的人了,但至今为止没有答复,上个星期我还打电话催问此事,今天又打电话询问此事,还是没有给我逐条答复。所以再次向董局长您反映这个问题,希望给督促相关人员尽快处理。希望董局长将您处理的结果,在网上答复。要求对我反映的问题在网上公开,显示在局长信箱留言栏目上。以便于我和具体承办人对接,便于问题解决。谢谢!

回复 :时间:2024-03-13 11:49:27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已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邮寄过去,已电话告知,请注意查收。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