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连线

新乡市食品药品评价中心为2021年河南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7月19日至28日,河南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新乡市一中南校区举行。为确保参赛人员和保障人员的饮食安全,新乡市食品药品评价中心按照市局的要求,对该校采购的食品原料进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

中心接到任务后,在百年不遇的雨水灾情下,克服重重困难,积极筹备检测试剂和检测仪器。中心工会主席潘艳带领工作人员冯涛,携带仪器和检测药剂,冒着瓢泼大雨赶到新乡市一中南校区食堂后厨,在学校后勤处张处长的陪同下,配合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检查该校每日的食谱,对使用的所有食材包括米、面、油、豇豆、蒜苔、花菜、小白菜、豆腐、木耳、牛肉、大肉、鸡肉、鸭肉等20个品种的食材进行农药残留、吊白块、亚硝酸盐等项目的快速检测。

目前,检测了200余份食材,检测结果均合格。比赛还在进行,市食品药品评价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完成好此次食品安全快检任务,为成功举办此次比赛贡献力量。

                         (食品药品评价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