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支持新乡市企业灾后重建复产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7-28 19:03:35 浏览次数:3530

相关认证机构:

7月中旬以来,新乡市连续遭遇强降雨,造成全市大面积受灾。目前,新乡市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复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为使企业减少经济损失,帮助企业重建复产,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倡议,在我市辖区内开展认证活动的相关认证机构积极支持获证企业重建复产,并做到以下几点:

一、获证企业于2021831日前证书到期,需要进行再认证的,在与企业充分沟通后,按照企业实际情况进行延期换证。

二、获证企业于2021831日前应当进行年度监督审核的,在与企业充分沟通后,按照企业实际情况进行延期监督审核。

三、对受灾获证企业重建复产进行技术指导并帮助获证企业完善相关资料。

感谢各认证机构对新乡市企业灾后重建复产做出的支持!

 

 

      202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