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连线

市检测中心举办元宵节文化实践活动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辞旧迎新、和谐向上的元宵节氛围。2月22日,检测中心举办元宵节猜灯谜做花灯文化实践活动。

截图-2024年2月23日 10时2分2秒

活动中同志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踊跃猜谜,片刻功夫百余条灯谜便被全部猜中猜中的同志领取奖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未猜中的同志手捧鲜红的灯谜卡认真思考,大家集聚一起,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做花灯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国元宵节花灯的文化渊源,古时的花灯寓意驱魔降福、祈求光明,代表人们平安团圆、幸福美满的期盼。制作过程中大家纷纷动手、互相帮助,比争第一、比争优秀,一盏盏鲜艳明亮的龙灯熠熠生辉,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感受着节日的喜悦。活动现场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一盏盏花灯,一份份祝福,元宵节文化实践活动大家欢聚一堂、乐中有学,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自豪感。文化活动激发了同志们热爱生活、满怀信心、昂扬向上的动力,为构建和谐、文明、积极的新质检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