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领导调研指导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

318上午,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防来到综合执法支队案件研判中心开展调研座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鸣,副局长李宁陪同调研。

截图-2024年3月22日 18时11分46秒

在研判中心,王建防观看了执法利剑 佑护舌尖上的安全执法纪实片,了解了如何运用集成化数据平台对案件进行综合研判和联合查办打击,如何实现行政+刑事的高效衔接。董文鸣向王建防汇报了研判中心当前的重点工作,王建防对支队案件研判中心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平台建设有创新。综合了市场监管及公安大数据专网等多个平台资源信息,实现了数据的共建共享共用,构建了真正意义上的行刑衔接。二是行政执法有突破。整合了公安机关信息化平台资源、侦查力量,办理了一批仅靠行政执法手段无法完成的案件,强化了市场监管领域执法力度,提升了行政执法震慑力,树立了行政执法权威。三是领导决策科学有力。市局党组的科学决策和大局意识是案件研判中心成功组建的关键,支队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锻造出市场监管领域的执法精英,为持续改善新乡市的市场发展和法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支队持续发挥优势,为新乡市市场监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截图-2024年3月22日 18时11分56秒

下一步,支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贯彻市局党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案件研判中心建设,持续拓展跨部门合作广度深度,为常态化打击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行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行政综合执法支队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