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3月18日,新乡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建军作动员讲话,市市场监管局三级高级主办李文芳主持开班仪式。

截图-2024年3月22日 18时13分0秒

牛建军强调,市场监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效能。要牢牢把握市局党组“22344”工作布局,激发“逢先必争、逢旗必扛”的斗志,更加坚定“争先进、创一流”的导向,更加彰显“促发展、稳经济”的作用,更加夯实“护民生、保安全”的底线,以单位、部门工作的出新出彩为全局工作争先创优、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截图-2024年3月22日 18时13分8秒

牛建军就办好本次能力提升培训班提出要求,一要主动作为,提前做好功课,总结共性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请老师解答,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二要锚定目标,加强沟通交流,利用培训机会,多交流、多探讨,消化、吸收学习的知识,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三要转变作风,以全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创新创优,真正做到紧张快干、马上就干、提速争先;四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时刻保持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包括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解读、业务监管和案件查办实务、市场监管范例讲解等。市、县、乡三级市场监管系统共计22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人事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