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连线

新乡市电梯应急处置中心联合华天社区开展安全文明乘梯知识讲座

为普及社区居民电梯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的安全文明乘梯意识3月22日,新乡市电梯应急处置中心联合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安全文明乘梯知识讲座

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电梯的工作原理、安全乘梯注意事项、被困电梯后如何应对等相关知识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倡导大家在乘坐电梯时,要提升自身文明素养、规范操作行为、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正确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以保障自己和他人出行时的人身安全。

通过开展安全文明乘梯知识讲座,不仅让社区居民对电梯安全、避险自救有了直观的了解,也认识到正确、文明乘坐电梯的重要性,为预防和减少乘梯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乘梯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文明的乘梯环境贡献力量。

(市电梯应急处置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