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31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培训。来自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的260余名分管监管、执法业务领导干部和从事监管、执法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截图-2024年3月28日 8时15分42秒

此次培训邀请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副处长李铁辉进行授课,培训分别从事实认定、证据、法律适用、执法程序以及文书制作和档案管理等方面,对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采取法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对选自各地的11件行政执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评查解读,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在答疑环节,众多学员上前请教,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认识,对行政执法中的疑难困惑有了解决对策。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监管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综合能力,加强了全市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夯实了全市市场监管领域依法行政工作基础。

(政策法规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