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站位全局 服务大局 开创新局 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

 

3月22日,新乡市市场监管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度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办公室工作,并对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市局所属单位办公室工作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截图-2024年3月28日 10时4分42秒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办公室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为统领,争做“五个表率”,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决策部署以及市局党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做好“三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作用,在保运转、强服务、促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辛细致的工作,有力保障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和整体工作高效运转,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落实政治责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工作、胸怀全局,加强统筹协调,当好参谋助手,确保工作条条有着落、件件有落实;要强化工作落实,加强业务技能传递和知识共享延续,提升高效办文、精细办会、精心办事水平,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谋求进位出彩。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更高标准,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对标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确定的“22344”工作布局,在各项工作贯彻执行中走前头、做表率,推动和促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图-2024年3月28日 10时6分5秒

会议还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办公室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