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奋进新征程 引领新发展 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中共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3月27日上午,中共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伟致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建军主持会议,市局机关、直属各单位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99人参加了会议。

截图-2024年3月28日 10时9分30秒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富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作了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9名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5名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牛建军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截图-2024年3月28日 10时9分38秒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鸣代表局党组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产生,是市市场监管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的建设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为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二要坚持高标准推进,持续巩固拓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积极开展建强机关“五星”支部行动,对标定位,晋级争星,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用“党旗红”引领“市监蓝”,真正做到以党建促业务,用工作业绩展示党建工作成效。三要严管理、正风气,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执纪从严,坚持行风作风一起抓,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守好廉洁自律底线。

市直工委副书记李伟对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后,随即召开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牛建军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李晓清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段亚东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机关党委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