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强国、质量强省、质量强市建设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3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等28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主管领导及质量股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副局长高瑞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建设以及推进“美豫名品”公共品牌建设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市级质量考核调研核查工作。

会上,高瑞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对《纲要》的形式背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二是学习贯彻《纲要》,深刻把握《纲要》颁布实施重大意义;三是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推动我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质量强市建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质量发展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