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景劲松莅新调研


6月1日—6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景劲松莅临新乡长垣市,专题调研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祁文华陪同调研。

image

景劲松一行先后来到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质量管理情况汇报,查看了产品展厅、智能化生产线,调研企业以争创中国质量奖为抓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来到河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查看了产品展厅、实验室、先进技术生产线,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来到亚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查看了产品展厅和重点实验室,调研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来到国家桥架类及轻小型起重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长垣试验基地,察看了物理、力学性能检验等实验室和桥式起重机测验平台,调研试验基地工作情况。

image

每到一处,景劲松通过现场仔细查看,并与企业(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单位)的发展优势、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情况,询问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单位)牢固树立标准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积极参与标准制定,提升研发力量,占领标准化和知识产权品牌“高地”,持续提高企业(单位)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全面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

image

景劲松要求,省、市、县三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服务市场主体“生得顺、活得好、长得壮”上狠下功夫,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持续强化服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企业需求,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政务服务和标准化、知识产权、计量、检验检测等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效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助力企业(单位)高质量发展。要对企业开展“问诊把脉”式的指导服务,指导卫华集团等企业强化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坚定创奖信心,积极开展中国质量奖申报,帮助更多优秀企业斩获质量荣誉、成为质量标杆,引领全社会质量提升,走质量振兴道路。

image 

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梁中辉、登记注册处处长白付伟,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董文鸣,长垣市委书记范文卿,长垣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国永,长垣市委常委、副市长浮俊红,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瑞峰,长垣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江波等参与调研活动。

 

                 (质量发展科 综合规划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