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卫攻坚月动员部署会议

为扎实推进市场监管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6月2日,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创卫攻坚月动员部署会议,市局党组书记董文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

市局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卫滨、红旗、牧野、凤泉区市场监管局和市局3个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创卫工作分管领导,市局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

董文鸣强调,一要全体动员。各区市场监管局要迅速召开动员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局动员,把创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建立组织,加强业务培训,让全体同志都要清醒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应付心态,迅速进入攻坚冲刺状态。二要实行台账管理。建立人、岗、事、责统一台账,凡要做的事情一定责任到人,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机关人员下沉一线,实现创卫工作全覆盖、无遗漏。要对照标准,逐项自查,逐件落实,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促达标。三要实施督导问效。要以更严的作风抓创卫工作,杜绝慢作为、不作为现象,通过全面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每天要有事项通报,每天都要上报工作简报。四要结果导向,严肃问责。凡存在长期问题不处理,被上级发现通报和暗访被扣分的,对工作不力、影响创卫工作大局的单位和个人,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问责,坚决做到奖罚分明。

image

image

image

会上,宣读了《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卫攻坚月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贯彻传达了全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领导小组分包,布置了工作任务和详实的工作步骤。红旗、卫滨、牧野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作为区局代表依次做了表态发言。

 

                        (市场秩序管理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