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创卫进行时丨新乡市市场监管系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落实


6月2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创卫攻坚月动员部署会后,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全员参与,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迅速行动,对照创建标准要求,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深入开展小饭店、小食品店、小熟食店(简称“三小”)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重点抓好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基本信息公示、垃圾收集设施、明厨亮灶及消毒设施、防蝇、防鼠设施、独立上下水及基本设施、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内外环境等环节,有效改善、规范食品“三小”门店经营面貌和秩序,迅速掀起创卫工作热潮。

image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董文鸣6月3日带头下沉一线,以上率下,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卫攻坚工作中,推动了市场监管系统创卫工作再上新水平。连日来,市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组成七个工作指导组,带领市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对七个城市建成区的农贸市场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分包负责、督促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经营者改正;对当场改正不了问题集中汇总,由市局创卫办每天将情况通报与各区市场监管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各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6月3日上午,卫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创卫攻坚月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副局长申国亮宣读了实施方案,局长刘晓冰对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市场监管所必须从今天开始按照方案要求,对全区三小行业开展重点整治。

牧野区市场监管局将创卫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压实创卫责任,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6月2日组织召开重点区域创卫餐饮单位、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及卫生城市创建动员会,重点区域内的50多家食品经营户参加了培训。

凤泉区市场监管局及时制定实施方案,该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带领局机关股室分路段、分区域对农贸市场、城区主次干道沿街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创卫督导。6月3日共检查农贸市场周边餐饮、熟食店14家,存在问题均当场责令整改。

 

                   (市场秩序管理科、各指导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