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走基层 强能力 促发展​


——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南平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为大兴调研之风,倾听基层心声,帮助基层破解难题,近期,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南平带队深入基层监管部门走访调研,为基层一线监管执法人员“加油”、鼓劲。

image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辉县市、卫辉市、原阳县市场监管局,与基层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和执法稽查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药化械日常监管、专项行动开展、案件查办和提高监管能力情况汇报,并就监管重点、如何发现问题、对问题分析处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image

市局药化安全监管科、医疗器械监管科、食品药品评价中心相关人员随同调研,并与基层监管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image

陈南平要求,一是端正思想、想方设法。药化械监管工作与群众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直接影响群众身心健康,基层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监管为民、执法为民思想,想方设法提升监管工作质量。二是抓好制度,合理安排。目前,“三夏”生产、高招、创卫、食品安全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相互交织,要统筹计划、合理安排,确保重点任务和日常监管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三是服务企业,助力发展。要始终秉承服务与监管并重、预防与治理并重的服务性监管理念,在监管中服务好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保障质量、促进消费。监管工作的好与否,群众最有发言权,要强化安全监管,提升产品质量,上下齐心协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提振消费信息,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走访中,调研组还为基层送去一批药品、化妆品检查指导手册和日常监管执法文书,进一步满足工作所需,提升基层监管执法规范化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