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2024年《食安执法第一线》新增“你点我查”, 查哪里你说了算!

      告别2023年,2024年正式开启!2024年阔步向我们走来!陪伴您一年的《食安执法第一线》直播活动,在2024年有哪些新创意?又有哪些新的互动呢?据悉,2024年《食安执法第一线》也有所换新,互动及规则方面都“上新”啦!一起来看!

01


一.新增“你点我查”规则

你最希望执法部门监督检查哪一家单位,可通过《食安执法第一线》直播网络平台进行投票,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随机抽取一家作为被查单位。

具体规则如下:

1.参与方式:打开直播链接,点击视频下方“你点我查”,进入投票界面,按照投票规则,对每场直播备检的10家经营主体进行投票。

02

2.投票规则:每人每次可投1票,一天限10票。每天完成10次投票后可查看投票结果。

03

3.投票时间:每周一上午8:00至周四下午17:00。

        4.受检主体确定:由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最受关注的3家备检单位中,随机确定1家作为被查单位。


二.新增现场监督抽检项目

每期直播活动,除常规日常监督检查外,同时进行现场监督抽检,抽检结果在后期直播活动中进行公示。

此处加直播链接地址:

http://zhibo.tv373.com/live.php?id=64845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食安执法第一线》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让您我同携手,共同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