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网站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连线

推动学校食堂整改提升 保障校园师生食品安全

为扎实开展2024年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督促各学校进行学校食堂硬件设施改造提升、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春季学期开学前,红旗区副区长雷华文带领区市场监管局、教体文旅局相关人员,对辖区幼儿园食堂进行了检查。

截图-2024年2月27日 16时0分28秒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红旗区西亚斯国际幼儿园、红旗区区直第一幼儿园东大街分园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幼儿园食品进货查验、食品贮存、从业人员培训考核、食品留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督促各幼儿园进行整改提升,全力保障师生食品安全。

雷华文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督促各学校食堂进行整改提升,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二是要督促各学校食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年总结”工作机制;三是要落实好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区食安办要督促辖区各级分包干部对校园食堂开展专项督导检查,不断促进校园食品安全的整改提升,共同维护广大师生食品安全。


关闭